小昆凌全裸抱兒入鏡  胸前巨乳全都露

▲陳怡伶21歲就當年輕辣媽。(圖/翻攝陳怡伶臉書 , 2018.07.21)
▲陳怡伶21歲就當年輕辣媽。(圖/翻攝陳怡伶臉書 , 2018.07.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1歲台巴混血女模「Kimberlly」陳怡伶長相甜美、五官深邃,因外型神似周杰倫愛妻昆凌,因此擁有「小昆凌」的封號,上個月生下兒子當年輕辣媽,昨(20)日她曬出全裸與兒子一起洗澡畫面,火辣身材讓網友口水直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怡伶產後一個月火辣身材令人直呼不科學。(圖/翻攝陳怡伶臉書 , 2018.07.21)

陳怡伶透露兒子非常黏她,兩人只好一起洗澡,她表示「跟我的小王子黏tt的一起洗澡,把拔應該不會吃醋吧」,並放上全裸火辣身材,雙手抱住兒子遮住重要部位,產後一個月陳怡伶迅速恢復到火辣身材,令許多網友稱羨不已。

▲陳怡伶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圖/翻攝陳怡伶臉書 , 2018.07.21)

陳怡伶照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回覆,「這媽媽的身材太誇張了喔」、「 這照片....只有爸爸能照」、「幹,勝利嬰兒」、「小子,放開你的手」「恢復的很厲害」、「都人妻了,這樣太誇張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