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砲手馬查多初登場 道奇6比4勝釀酒人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密爾瓦基21日綜合外電報導)從巴爾的摩金鶯交易而來的游擊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今天在洛杉磯道奇初亮相就拿出亮眼表現,3打數擊出2支安打,助道奇以6比4撂倒密爾瓦基釀酒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查多以先發游擊手之姿上陣,擔任第2棒打者,1局上面對釀酒人先發投手麥利(Wade Miley)時,首打席就揮出一壘安打。

道奇18日以5名潛力新秀從金鶯交易到馬查多,換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交易市場中最大咖球星之一。

馬查多賽後說:「道奇是很棒的球隊,我很期待接下來的賽季。從第一天開始,他們就讓我覺得好像回到家。」

馬查多在接下來兩個打席獲得保送,第7局在3萬6800名釀酒人球迷面前,從救援投手威廉斯(TaylorWilliams)手中揮出第2支一壘安打。

馬查多頂替的是席格(Corey Seager)的游擊手位置。席格今年5月動了手肘手術,整個球季報銷。

馬查多說:「7年來,我都穿著同樣的制服。我終於轉隊了,我現在沒有什麼煩惱,我覺得棒極了。我一開始很緊張,但這套藍色球衣在我身上看起來很搭。」

馬查多選擇披上道奇8號球衣,向他最愛的美國職籃NBA偶像布萊恩(Kobe Bryant)致敬。他說:「我的狗狗就叫Kobe。」

馬查多本季效力金鶯時,打擊率3成15、揮出24發全壘打並貢獻65分打點,道奇希望馬查多維持這樣的進攻火力。

道奇總經理柴迪(Farhan Zaidi)說:「我們認為馬查多是當今市場中攻擊能力最強的球員。想要網羅馬查多這樣的重砲手,必須放棄許多,我們也這麼做了。」(譯者:張曉雯/核稿:徐崇哲)10707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