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旅遊/跟著《RM》英國測膽量 機上漫步硬睡恐怖酒店

▲劉在錫、李光洙、李多熙挑戰「機翼行走」。(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劉在錫、李光洙、李多熙挑戰「機翼行走」。(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節目《Running Man》本月初分成兩團造訪瑞士與英國,雖然走出韓國錄製節目,但待遇卻天壤之別。在前三集主題「家族團遊計畫」中,勝者將去瑞士觀光,敗者則必去到英國接受懲罰,不但要坐上機翼行走,還得在「幽靈之城(牛津城堡Oxford Castle)」的旅館睡上一晚。而這次將透過「英國篇」來介紹機翼行走的刺激體驗,以及讓人不寒而慄的恐怖酒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族團遊計畫」於今年6月錄製,在本月初分為三集播出,勝利成員金鐘國、哈哈、宋智孝、梁世燦、洪真英、姜漢娜將去瑞士體驗豪華之旅,而劉在錫、池錫辰、李光洙、全昭旻、李相燁、李多熙等人確定要到英國牛津郡,執行「顫慄競賽」的懲罰,製作組安排他們必須在高475m的地方挑戰「機翼行走」10分鐘,該體驗看似刺激,卻讓劉在錫、李光洙嚇到腿發軟,也讓觀眾笑翻天。

▲劉在錫(左)李光洙、李多熙挑戰475m高度的極限運動。(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觀賞韓國綜藝節目,除了娛樂、消磨時間,或是對於偶像的喜愛而看,其實也能從中瞭解到不同知識與資訊,以這集旅遊篇來說,節目就親自幫觀眾體驗「機翼行走」有多好玩、多恐怖;而「機翼行走」,也是近幾年興起的一項極限挑戰項目,體驗價則是399英鎊(約台幣1萬6),在該集中,以挑戰遊戲失敗的劉在錫、李光洙、李多熙上陣,他們必須坐在飛機上端的椅子上5到10分鐘,體驗高度475m、時速140公里的極限挑戰。

▲李光洙嚇到流口水。(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從畫面中可看到,相關人員會牽著你走上飛機頂端,並細心的幫忙檢查周邊安全與身上設備(耳罩+眼罩),而此挑戰項目則分為3種,1是基本高度475m的一般飛行5分鐘,2是基本高度加上旋轉扭動10分鐘,3是第二項加上垂直降落10分鐘,大家可隨自己喜好與膽量選擇不同項目,但逗趣的是,此集運氣不好的李光洙抽中第三項,他上飛機時因時速太快加上強力風速,導致他畫面中嘴巴不斷被吹歪,挑戰結束後嘴邊都流出沒吃完的清心丸,逗趣場面引發爆笑。

▲成員到有幽靈之城之稱的「牛津城堡Oxford Castle」住宿。(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成員們挑戰完「機翼行走」,則來到有幽靈之城之稱的「牛津城堡Oxford Castle」接受最後一項懲罰,節目中則介紹,該區是1071年前就建造好的城堡,現在則改造為觀光區與酒店,而從18世紀開始到西元1900年,此地是著名的監獄,常因慘忍的拷打執行死刑而出名,導致常常出現幽靈,甚至是恐怖傳說,而成員們最後必須在這充滿恐怖歷史的地方住上一晚。

▲牛津城堡。(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根據不少遊客指出,每當看到裡頭的場景總是不寒而慄,而且潮濕又狹窄的通道,更會讓人不顧一切想逃離該處,劉在錫、池錫辰、李光洙、全昭旻、李相燁、李多熙等人進入後,就如觀光客遊記所說,陰森又恐怖,尤其是晚上入住,黑暗的走道打上鮮紅的燈光,若不是為了節目,想必藝人們也不想久留此地。

其實《Running Man》自改變主持群後,節目內容越來越多元,走出韓國的頻率也越來越高,更多次偷偷造訪台灣取景、執行任務,讓不少RM迷瘋狂追星。而以上是《Running Man》406至408集,為觀眾帶來的英國旅遊介紹,主要主持群也預計10月訪台會粉絲,讓許多粉絲引領期待。

▲節目組介紹牛津城堡歷史。(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