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成真、持續發生 柯文哲公布競選主視覺設計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發布競選主視覺設計。(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7.21)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發布競選主視覺設計。(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7.21)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Keep it possible」。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今(21)日正式對外公開此次競選台北市長的主視覺設計,由一個簡單且鮮明的大寫「K」字樣,象徵了柯文哲樸實簡單、包容坦率的個人風格。柯文哲則說,他希望改變繼續成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辦強調四年前,台北市改變成真;四年後要讓改變持續發生。而改變持續發生,需要什麼呢?正是貫徹「務實對話」的精神+強化「執行力」的實踐。2018年柯競選主視覺設計中的大寫字母「K」以對話框堆疊而成,象徵柯文哲用雙腳走遍台北,傾聽市民的話語,也努力在線上與青年世代對話。

▲「Keep it possible」,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主視覺設計。(圖/柯辦提供)

柯文哲介紹這次的主視覺設計理念,柯說,白底代表白色力量,也代表來自醫界  ,黑字是代表重視是非,他說過比統獨更重要的就是是非,過去他說要推倒藍綠高牆,這四年就是實踐諾言,顏色上不選擇不藍也與不綠的海洋色。

柯文哲說,他還是認為選舉是改變政治文化的運動,政治就是落實在生活每一天。2014年那一次(台北市)投票率衝過70%,因為就是年輕人相信改變成真,他選擇不插旗、提早停止募款等等選舉作法,讓年輕人相信改變真的能夠成真,2018年他希望要讓改變持續成真,所以選擇,「Keep it possible」。

「Keep it possible」,柯文哲說,他還是持續在做改變,像是社子島的開發該做還是要做,這就是「Keep it possible」的精神;可能就是因為大家有認真在說,環南市場、忠孝橋引道都是靠毅力一項一項克服,要讓台北人知道只要努力就可以讓不可能成為可能,更要激起台灣人民相信可以改變困難的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