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不爽當女柯P 柯文哲:她突然跑來不知道要幹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7.21)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7.21)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被封為國境之南女柯P,今(21)日上午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本尊碰面,一開始兩人熱情擁抱,不過,柯文哲一句話不要配合媒體行動讓蔣月惠聽了很不開心,更稱不想當女柯P。對此,柯文哲下午受訪時說,蔣月惠要來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有既定行程,有時候突然被插進來也不知道蔣到底要幹甚麼,應該要事先有聯繫,大家講好要做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說不要被媒體操弄的言論,柯文哲說,這個時代的人在社會中很容易被誤解,還好他自己現在都有錄音,因為蔣月惠要跟他擁抱,媒體也在一旁起鬨,所以他的意思是說不要被媒體影響。

柯文哲說,他自己沒有不開心,只是他不認識蔣月惠,人活在世界上很難要求每個人都照自己的意思做;至於整個事件是誤解?柯回應,人與人互動互信最重要,若兩人要見面應該事先可以先聯絡一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