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市議會 中市時代力量擊鼓宣戰

▲時代力量夏日全國巡迴台中登場,台中競選團隊以「擊鼓宣戰,年底勝利」(圖/柳榮俊攝 , 2018.7.21\\)
▲時代力量夏日全國巡迴台中登場,台中競選團隊以「擊鼓宣戰,年底勝利」(圖/柳榮俊攝 , 2018.7.21\\)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時代力量夏日全國巡迴,今(21)日台中登場,時代力量台中競選團隊以「擊鼓宣戰,年底勝利」為主題,四位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在黨主席黃國昌、台中黨部主委徐永明、立委洪慈庸、秘書長陳惠敏、決策委員林世煜的陪同下,於市民廣場擊鼓宣戰。四位候選人在各選區內搭乘戰車掃街拜票,展現齊心橫掃台中的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黨主席黃國昌說,他對台中市民廣場有非常深厚的感情,當初跟非常多在地的NGO、學者專家、年輕世代,在這個廣場舉辦過無數活動。在國會裡面雖然只有五個席次,但每次的質詢與問政,我們都沒有忘記改革價值。2018年是我們在地方的關鍵一役,不只是要在地方扎根,真正在做的是為台灣下一代栽培出值得期待的政治人物。時代力量在台中推出議員候選人為人民發聲、理性監督,絕不會背棄選舉期間開出的政見。

台中黨部主委徐永明表示,今從市民廣場出發,從市民的角度出發,把市民聲音帶進市議會,雖然我們資源少,但時代力量候選人最優秀,目標是四席全。

▲中西區市議員候選人李國禎揮毫迎接年底選戰勝利(圖/柳榮俊攝 , 2018.7.21)

立委洪慈庸表示,台中是重要的地區,台中區域立委時代力量就佔有一席,徐永明立委也是台中人。中南部與北部選區還是有些差別,中部特別重視人情味與互動,相信四位候選人這幾個月跑下來並不輕鬆,也是因為這樣,要更加努力。尤其是西屯區候選人簡嘉佑在立委選舉時候,就是擔任她的助理,感謝他願意投入這場困難的選舉。希望這次四位候選人可以前進議會,為大家服務。

中西區市議員候選人李國禎表示,從政深耕中西區基層20幾年,這次在大黨派系的夾擊下,要走出藍綠之外的這條議員路,備感艱辛。台灣議員政二代比例攀高,派系之人也阻礙市議會新陳代謝的機會。進入市議會的初衷,就是要為民發聲,讓台中除藍綠之外,有更貼近基層的聲音。

▲北屯區市議員候選人許皓甯邀請20位醫師為他授袍參戰(圖/柳榮俊攝 , 2018.7.21)

身為中醫師的北屯區市議員候選人許皓甯說,讓在地醫事團體為自己授袍,是要表達將市民的健康、醫藥問題「議」肩扛起。未來也將著重醫藥、健康相關議題,如空汙問題,要求市府落實對中火的要求;長照、幼兒托育,則是呼籲改善托育中心評鑑制度及改善勞動條件,在乎民眾健康,但健康問題需要政府解決,期盼未來能向前一步,走進議會,替市民發聲。

西屯區市議員候選人簡嘉佑則選擇在西屯區福星公園發送「加油打氣」氣球,他說,氣球上的『加油』與候選人名字『嘉佑』是諧音,也希望是邀請民眾跟我們一起集氣,最後就能「翻轉台灣政治,迎向全新未來」。

身兼有藥師與有氧老師身份的南屯區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帶著黃國昌、徐永明與其他三位市議員候選人一起在公園現場踩飛輪。吳佩芸表示,豐樂雕塑公園是南屯區的大小朋友都會在週末來到這裡同樂的空間,不僅有新規劃的兒童遊樂區,更有第一座跑酷設施。宣布參選至今,她也感受到台中市民期待年輕人為這座城市帶來更多活力,不管是醫藥環境、親子托育、交通問題、議會品質等議題,身為藥師與有氧老師的她,將帶著時代力量的夥伴一起「衝進市議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