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立婷揪球星老公做這事 愛子被讚撩妹高手

▲左起張智峰、嚴立婷、謝忻以及Willson,四人出遊去。(圖/中天提供 , 2018.7.21)
▲左起張智峰、嚴立婷、謝忻以及Willson,四人出遊去。(圖/中天提供 , 2018.7.2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嚴立婷與球星老公張智峰帶6歲帥氣兒子Willson參加親子旅遊節目《跟著寶貝一起玩》,挑戰「機場捷運全線衝刺,230元爽玩一整天!」主題,謝忻擔任關主,與Willson互動超逗趣。遊戲中Willson要向帶著小孩的民眾詢問,「請問你們要去哪玩?」接著便出發前往民眾回答的玩樂景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立婷表示,Willson平時跟爸媽出門比較害臊,但在幼稚園時,完全變另一個人,還被稱為「撩妹高手」,工作人員聞言詢問,「把妹遺傳到誰?」嚴立婷回應超好笑,「一看爸爸就知道,他很不會撩妹。」逗得全場哈哈大笑。張智峰原本是省話一哥,節目上難得滔滔不絕,大聊父愛,他透露,「Willson對於比賽總是看得很重,若沒得第一名就會在旁邊哭泣,這些我都看在眼裡,不管該嚴格時,還是該獎勵時,我都平等對待,也因為妹妹出生才4個多月,我對於2個小孩的愛都是相同的。」

▲張智峰透露對父愛的想法。(圖/中天提供 , 2018.7.21)

嚴立婷全家跟著民眾移動到大都會公園,遊戲方式為擲骰子玩遊樂設施,其中一項設施有兩層樓高的溜滑梯,Willson剛好骰到與謝忻一起溜滑梯,沒想到謝忻嚇到吃手手直說:「我真的不敢溜啦。」雖然最後硬著頭皮上陣,但過程中一路尖叫到最後,嚴立婷在一旁笑到彎腰,拍拍謝忻的肩說:「很少看到有比我更失控的。」更多內容請鎖定周日晚間7點中天綜合台《跟著寶貝一起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