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會做事的人?蘇貞昌:新北市民非常清楚

▲蘇貞昌強調,新北市民非常清楚,到底誰會做事!(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強調,新北市民非常清楚,到底誰會做事!(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被行政院長賴清德稱讚「是會做事的人」,但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暗指「他才是會做事的人」,會不會有被吃豆腐的感覺?蘇貞昌回應,新北市民非常清楚,到底誰會做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今(21)日在新北市議員李坤城、李倩萍、李余典及陳啟能的陪同下,參加蘆洲保佑宮的遶境活動,媒體詢問侯友宜稱「他才是會做事人」的看法?蘇貞昌表示,這沒關係,因為我們都同樣做8年,新北市民非常清楚,到底誰會做事,也會比較誰為新北市的將來,能夠做的更好,相信選民的心中會越來越明白。

賴清德、蘇貞昌、侯友宜昨(20)晚都應邀參加「國際獅子會300B1區總監交接典禮」的活動;從小在新北長大的賴清德說,一路以來看到新莊的改變,這都是蘇貞昌的作為,「政治人物可為地方做這麼多事,選會做事的人最要緊!」隨後上台的侯友宜則感謝賴清德對新北市政府的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