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8個月後螢幕故障 刺青大肚男鬧手機店:逢甲我管的

▲一名半裸的刺青男子不滿手機在維修 8 個月後螢幕故障,竟堅稱是店家維修時弄壞的,要求店家負責,甚至還摔椅子、持球棒作勢打人。(影片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2018.07.21)
▲一名半裸的刺青男子不滿手機在維修 8 個月後螢幕故障,竟堅稱是店家維修時弄壞的,要求店家負責,甚至還摔椅子、持球棒作勢打人。(影片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2018.07.21)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奧客無極限!台中市逢甲一間手機維修店家,日前闖入一名半裸的「刺青大肚男」,一進店裡就將手機丟在桌子上要店家負責,原來他半年多前曾到店家維修手機,最近螢幕出狀況無法顯示,認為是店家當初維修時弄壞的,而他在店裡不斷叫囂,甚至拿出球棒作勢要打人,還嗆「逢甲我管的」,讓店家超無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大哥換完電池,回去使用半年,手機不顯示跑回來拗說是我們之前拆壞的,要我們賠一塊液晶給他」手機維修業者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該名男子去年 11 月間曾到店裡維修手機,當時修的是尾插電池,如今手機螢幕無法顯示,卻跑回來指控店家幫他修手機時拆壞了,店家檢測後確認是液晶破掉漏液,「這一定是有外力造成...況且已經回去使用 8 個月...」

男子一口咬定是店家弄壞他的手機,店家為了息事寧人答應賠償,但男子卻無理取鬧地要店家立刻修好,在店裡不斷咆哮,還摔椅子、踹櫃台,更拿出球棒作勢打人,大嗆「逢甲都是我管的」,店家只能耐心不斷安撫,但男子看到一旁的店員盯著他,卻出手打店員巴掌質問「你在看三小」,無辜的店員當場傻住,但也只能摸摸鼻子,繼續為下個客人服務。

▲刺青男不滿店員盯著他看,竟出手打店員巴掌。(影片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2018.07.21)

店家無奈表示,明明自己低聲下氣的,也說要為對方處理了,為何還蠻不講理、動手打人?「我們做服務業,現場還有客人,沒有與你衝突,被打完還得笑著迎接客人」但強調無法容忍這樣的行為,報警之外也決定將此事 po 網,提醒逢甲附近的店家注意這號人物。

影片 po 網後,大批網友紛紛留言為店家抱不平,「這個絕對是欺善怕惡的小咖,真正的大咖不會在意這點小事」、「沒錢修理手機吧你沒看到連衣服都沒得穿」、「還刻意不穿衣服露刺青是怎樣,看起來比較兇?」「是我直接報警欸!現在什麼年代了,還用這種耍老大無賴招式,只會欺負老實的年輕人」、「什麼咖呀,乖乖回去待產好嗎?」「真正有本事的黑道大哥是不會這樣沒格調地,他只是有刺青的糟老頭」、「混到連支手機維修都要用凹的,還是舊手機,也蠻失敗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