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金句正夯!蘇貞昌侯友宜也搶搭風潮

▲蘇貞昌表示,自己曾經到全世界最著名的紐西蘭高空彈跳,從最高的地方往下跳的一剎那,還大聲喊出對太太的感情!(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表示,自己曾經到全世界最著名的紐西蘭高空彈跳,從最高的地方往下跳的一剎那,還大聲喊出對太太的感情!(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撩妹金句正夯!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在臉書貼出「我建造了一個漁人碼頭,只為了釣到你的心」等7張政績的照片,搭配撩妹金句,爭取年輕族群支持的意味濃厚;蘇貞昌今(21)日表示,非常感謝他的團隊,跟在時代的腳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在臉書上PO出7張政績的照片,並搭配時下最流行的撩妹金句,包括「海祭的那天重金屬樂中震耳欲聾,你沒注意害羞的我趁亂大喊我好愛你」、「我建造了一個漁人碼頭,只為了釣到你的心」、「若要我寫出對你的思念,絕對不只十三行」。

「那天,萬人的眼中盡是冉冉上升的天燈,而我眼裏只有你」、「我需要二重疏洪道,來疏導我對你那即將潰堤的愛情」、「在我心裏,畫了一塊屬於你的板新特區」、「沒關係你可以像石門的風箏越飛越高,我的手一定會把線抓得更牢」,獲得民眾十分熱烈的迴響。

蘇貞昌指出,非常感謝他的團隊,很多年輕人有創意、做得很好,跟在時代的腳步;認為團隊結合他為新北所做的建設,而推出的撩妹金句,不但讓大家都有興趣,也蠻有趣的,希望大家會喜歡、多看看。

外界也好奇蘇貞昌有沒有私藏什麼話討太太的歡心?蘇貞昌強調,講到對太太的感情絕對不止十三行,也曾經到全世界最著名的紐西蘭高空彈跳,最高的地方往下跳,且在那一剎那,還大聲喊出對太太的感情,這讓他的太太覺得非常滿意。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被問到「撩妹金句」時好害羞,僅簡短告白說,「我想給你的不只是友誼」,接著拿出競選小旗,強調要給市民的是「厚友誼」;並對市民告白,「我不只想要給你的是侯友宜,是要讓大家過好日子的『厚友誼』」。

▲侯友宜對市民告白說,「我不只想要給你的是侯友宜,是要讓大家過好日子的『厚友誼』」。(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