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艾迪頓屠獅高手 中信兄弟嘻哈球衣首勝

▲艾迪頓。(圖/中信兄弟提供)
▲艾迪頓。(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21)日在洲際球場出戰統一獅隊,靠著先發洋投艾迪頓先發6局失1分,加上首局陳子豪、彭政閔、張志豪連續敲出安打打下3分奠定勝基,終場就以4:2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迪頓這場6局先發,只有在4局上被潘武雄轟出陽春彈失分,被打6安打,2保送,飆出6次三振,拿下本季第6勝。

而他本季對獅隊5次出賽,就拿下4勝,可說是「屠獅高手」。

兄弟打線首局就對獅隊洋投羅里奇不客氣,王威晨敲安後就盗上二壘,陳子豪適時安打先馳得點。

「恰恰」彭政閔補上右外野二壘安打,張志豪也敲出二壘安打,一口氣搶下3分領先。次局又利用陳傑憲接球失誤,兄弟又拿下1分。

獅隊雖然4局靠潘武雄轟出陽春彈,加上8局上又由郭阜林敲出適時安打追分,依舊無力反攻。

有趣的是,兄弟今天舉行「嘻啤兄弟」主題日,穿上紅色主題球衣,兄弟就旗開得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