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高國豪奪17分 中華白惜敗日本隊

▲第40屆瓊斯盃男籃,中華白高國豪。(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16)
▲第40屆瓊斯盃男籃,中華白高國豪。(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第40屆瓊斯盃今(21)日中華白對上日本隊,雖然上半場被日本隊壓制,但下半場改變防守策略後,三、四節對日本都打出領先攻勢,可惜終場還是以67:88不敵日本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日本隊在謝佛幸樹(Avi Schafer)帶領下砍進26分,雖然日本出現5次失誤,可惜中華白沒能把握機會,還出現6次犯規,只拿下13分。

第二節日本延續上一節攻勢,謝佛幸樹和平岩玄各攻下5分的帶領下,一共攻下24分,雖然日本出現5失誤4犯規,但白隊依然無法突破,依然只拿下13分。上半場打完,日本以50:26大幅領先中華白。

下半場開始後,中華白改變防守策略後開始發威,吳永盛和林冠均各砍進5分,中華白第三節打出一波19:14的攻勢,末節林冠均手感發燙一共射進7分,高國豪也有5分表現,下半場成功壓制日本隊攻勢。

日本全場抓下53次籃板,雖然也出現多達21次失誤,可惜中華白多次沒把握機會,即使高國豪砍進兩隊最高的17分,終場日本還是以88:67擊敗中華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