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疑雲害到沒工作 朴有天求機會:真的很想再拍戲

▲朴有天粉絲見面會。(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7.21)
▲朴有天粉絲見面會。(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7.2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男團JYJ成員朴有天今(21)日在台北科技大學舉辦粉絲見面會,這是他睽違6年再隻身訪台,加上之前發生的性侵案、與千金女友分手等負面新聞,舞台上明顯看得出,當面對龐大粉絲時,還是會感到緊張,好在表演完歌曲後,台下立刻給以熱烈掌聲,他才鬆口氣展開笑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有天穿著米色西裝套服登場,開場就以中文帶來周杰倫的〈安靜〉,舞台上他表演賣力,甚至唱到爆青筋,完全有備而來,雖然中間一度忘詞,但表演完後,台下1400名觀眾給予熱烈的掌聲及尖叫,他才從嚴肅的表情露出微笑,並嘆了一口氣表示放心,向大家說:「謝謝!」而他說選擇唱該曲的原因:「我本來就很喜歡周杰倫,這首歌我也很喜歡,所以想唱給大家聽。」

▲朴有天賣力演唱。(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7.21)

活動上,朴有天想努力說中文與大家對談,但頻頻說錯,本來想問大家會不會餓,卻說成「你們餓死嗎?」或是對於久訪台灣,他也結巴的說:「我...好好好好久沒來台灣,我的心很疼,你們的心也疼嗎?」好在模樣逗趣,意外插曲成功逗笑全場粉絲。

在發生負面新聞後,朴有天退伍至今仍未接到戲劇作品的邀約,主持人現場就問,未來想演什麼類型的劇或角色?他表示:「我希望以後能再繼續拍戲,不管什麼角色我都有信心可以演好!未來有戲劇邀約的話,我一定會努力詮釋!」更說,若台灣偶像劇有向他提出邀約,「我也想要嘗試看看」;而朴有天發生負面新聞後,重創演藝事業,但在這段期間粉絲仍不離不棄,他台上就說:「我以前常常嘴上說粉絲很重要,但我現在才真正體會到『有你們才有我』這句話的涵義,我以後會好好對待大家的!」

▲朴有天感謝粉絲不離不棄。 (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7.21)

主持人現場也以五月天夯曲《垃圾車》當範例,教朴有天說台語,當瞭解完歌詞「有你,我才不會孤單。有你的陪伴,我才有靠山。你若歡喜,我是你的垃圾車,每天為你唱歌」含義後,他表示,從沒想過能以「垃圾車」當作比喻,把所有不開心都收走,「這想法真的很不錯」,但逗趣的是,朴有天得知台灣倒垃圾「是民眾拿去丟」後,驚訝的說:「不是對方來收走,是我們要拿去丟?」對於國家文化差異感到相當震驚。

▲朴有天稱讚五月天作品《垃圾車》。(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7.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