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敲追平打 巨人又被廣島逆轉吞敗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21)日出戰廣島隊,台灣好手陽岱鋼單場3打數1安打,貢獻1打點,可惜廣島隊後來居上,終場以7:5逆轉擊敗巨人,也讓巨人苦吞2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陽岱鋼擔任先發六棒、中外野手,首打席他敲出投手滾地球出局,第二打席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追平分數,第三打席敲出中外野安打,最後打席則是被三振出局。

巨人推出王牌菅野智之先發,廣島隊首局就由鈴木誠也、野間峻祥連續安打拿下2分。

巨人打線3局開始反擊,吉川尚輝敲出適時安打,4局上岡本和真敲安後,龜井善行靠失誤上壘,陽岱鋼敲出高飛犧牲打追平比分。

田中俊太敲出中外野安打後,菅野智之也強迫取分成功,單局巨人隊拿下3分逆轉。

不過廣島隊4局下回敬1分,5局下又靠西川龍馬、會澤翼連續安打拿下3分,9局上巨人隊雖然靠對方失誤再拿分數,但廣島隊最終還是以2分之差贏球。

菅野智之主投5局被打11支安打狂失6分吞下敗投,大瀨良大地反而5.2局失4分(1責失)奪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