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慘遭菲律賓絕殺 帕克:會負起責任

▲第40屆瓊斯盃中華藍劉錚。(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21)
▲第40屆瓊斯盃中華藍劉錚。(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瓊斯盃今(21)晚中華藍對上菲律賓,雙方上演拉鋸戰,中華藍打了四節好球,雖然倒數3秒時藍隊2分領先,最後卻被菲律賓投出絕殺三分球,讓滿場球迷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剩3秒平手時,陳盈駿遭犯規上罰球線,穩穩拿下2分,卻也給了菲律賓最後一波反攻的機會。賽後教練Parker(帕克)表示:「可能是溝通沒有做好,沒有把第二罰不進的指令正確傳達給盈駿,讓菲律賓射下最後一波攻勢,因為我認為後場推進到前場,這樣要得分比較困難。其中犯了一些錯誤,教練會承擔這些責任。」

劉錚今日砍下兩隊最高24分,另外還有10籃板、7抄截,他表示:「今天拚了四節,最後還是沒能拿下比賽非常可惜,還有很多可以再修正的地方,再努力吧,準備明天的比賽。」

另外,拿下12分,貢獻5次抄截的周儀翔表示:「大家都非常努力都很有拚勁,這是一個經驗,我覺得這是一場很棒的比賽,學到滿多東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