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目睹殺人魔剪斷朋友的手 還用血留下變態字跡

▲《Voice2》劇情更變態。(圖/翻攝OCN YouTube , 2018.7.21)
▲《Voice2》劇情更變態。(圖/翻攝OCN YouTube , 2018.7.21)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去年韓國電視台OCN推出的電視劇《Voice》大受好評,雖然劇情血腥又暴力,但以聲音當作線索救人、逮捕嫌犯的題材新穎,成功吸引觀眾目光,也因此推出第二季《Voice2》。而續集預告今(21)日出爐,代替第一季男主角的李陣郁親眼目睹殺人魔船上虐殺,留著血跡斑斑寫著「唯有仇恨能使人變強」字樣,光看場面就讓人直發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oice2》由李陣郁、李荷娜主演,延續第一季的故事,預告開頭就是機動隊長都康宇被綁在床上,親眼目睹朋友的手正被殺人魔用大剪刀剪斷,不僅如此,船上更用血寫下「唯有仇恨能使人變強,攔阻的人必須死」,場面相當血腥,最後李陣郁也找到該把剪刀,以此證據與李荷娜的聽覺,合作找出殺人魔。

▲李陣郁目睹殺人反虐殺過程。(圖/翻攝OCN YouTube , 2018.7.21)

《Voice2》是延續《Voice》的故事,講述在犯罪率極高的、檢舉率最低的盛雲支廳「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工作的李陣郁、李荷娜,兩人協力逮補濫殺他人的嫌犯,以及解決案件過程的故事。而第一季飾演變態殺人魔「毛泰九」的金材昱演技驚人,靠著此角奠定一線男星,也讓人期待第二季中,會是由誰來詮釋殺人犯。

▲《Voice2》殺人魔更變態。(圖/翻攝OCN YouTube , 2018.7.21)



▲《Voice2》最新預告。(影片擷取自OCN YouTube , 2018.7.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