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埃西亞女總統火辣比基尼照瘋傳 原來都是誤會一場

▲克羅埃西亞女總統在世界盃足球賽中熱情地為國家隊加油,吸引不少觀眾目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羅埃西亞女總統在世界盃足球賽中熱情地為國家隊加油,吸引不少觀眾目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8 世界盃足球賽決賽在台灣時間今( 15 )晚 11 點開打,由法國對上克羅埃西亞。事實上,這是克羅埃西亞首次打進世界盃決賽,連帶地讓這個人口僅 400 萬的國家受到不少人注目,而克國女總統在場邊充滿活力為國家隊加油的身影,也引發網友關注,網上更流傳幾張克國總統穿著泳裝的性感照片,但這其實是烏龍一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克羅埃西亞對戰地主俄羅斯的比賽中,現年 50 歲的克羅埃西亞女總統吉塔諾維奇( Kolinda Grabar-Kitarovic )在場邊熱情為球隊加油,看到國家隊進球更是開心得手舞足蹈,吸引了不少觀眾的目光。隨後,網路上出現幾張據稱是吉塔諾維奇度假的照片,其中一張流傳最廣的照片中,只見一名上圍豐滿、身材火辣的女子穿著比基尼在沙灘上,不少網友信以為真,對女總統的好身材感到相當驚訝。

▲網路上流傳一張據稱是克國女總統吉塔諾維奇( Kolinda Grabar-Kitarovic )的火辣比基尼照,但照片中的人其實是美國模特兒奧斯汀( Coco Austin )。(圖/翻攝自《The sun》 , 2018.07.15)

不過,這些性感照的主角實際上另有其人,像是該張美女比基尼照,其實是美國模特兒奧斯汀( Coco Austin )在墨西哥海灘度假的舊照片。而塞爾維亞一家小報也曾刊登照片,指稱女總統曾經拍過限制級電影,事後也證實是認錯人,照片女主角是一名美國豔星。

▲塞爾維亞一家小報曾刊登照片,指稱克國女總統曾拍攝限制級電影,後來證實是誤認。(圖/翻攝自《The sun》 , 2018.07.15)

綜合外媒報導,吉塔諾維奇出生於里耶卡( Rijeka ),精通葡萄牙語、義大利語等 8 種語言的她曾任克羅埃西亞駐美國大使、歐洲事務部長等職務, 1996 年結婚、育有兩個孩子的她在 2015 年成為克羅埃西亞首位女總統。

今晚在莫斯科盧日尼基球場舉行的世界盃冠軍賽,吉塔諾維奇將和俄羅斯總統普丁、法國總統馬克宏等多國政要一同出席觀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