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翻!宋慧喬狂曬「老公視角」照 粉絲拱做人計畫

▲宋慧喬遭爆跟宋仲基離婚。(圖/翻攝디즈컬 – Dizcul)
▲宋慧喬遭爆跟宋仲基離婚。(圖/翻攝디즈컬 – Dizcul)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6歲韓星宋慧喬(喬妹)是演藝圈公認的氣質美女,去年7月與小4歲男神宋仲基同時間公開戀情及婚訊,讓外界欣喜,「雙宋CP」也成為粉絲津津樂道的話題,日前小倆口為慶祝結婚週年,飛到美國參加友人婚禮順便度假,喬妹也陸續在IG曝光多張疑似「老公視角」的美照,短時間已吸引超過80萬粉絲點讚,顯見「雙宋」合體放閃威力驚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左)與宋慧喬結婚,「雙宋CP」成為話題。(圖/디즈컬 – Dizcul , 2018.4.4)

喬妹即將與師弟朴寶劍合演新戲《男朋友》,她趁開工前與老公宋仲基赴美度假,一路上被眼尖的粉絲捕獲兩人甜蜜身影,喬妹也在個人IG上傳多張美照,有身穿黑色洋裝用餐的回眸樣,也有赤著腳趴在沙灘涼椅休憩的美麗倩影,粉絲直覺照片就是由宋仲基親自掌鏡,引起一陣熱議。

▲宋慧喬PO出疑似宋仲基掌鏡的美照。(圖/翻攝宋慧喬IG , 2018.07.16)

由於此趟美國行是夫妻倆的私人行程,因此身邊沒有隨行工作人員也是理所當然,小倆口藉這次出國暫時拋下工作與人群,享受難得的約會時光,有粉絲看了照片忍不住敲碗,拱「雙宋」把握機會實行「做人計畫」,盼望能盡快聽到偶像的好消息。

▲宋慧喬美美入鏡,拍攝者疑似就是老公宋仲基。(圖/翻攝宋慧喬IG , 2018.07.16)

▲宋慧喬赤著腳趴在沙灘涼椅休憩,粉絲猜測也是宋仲基親自拍攝。(圖/翻攝宋慧喬IG , 2018.07.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