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遭富商大嗆整容怪物 更威脅「找人打妳」

▲許珮榆日前遭劉鑾雄恐嚇。(圖/翻攝許珮榆微博 , 2018.07.21)
▲許珮榆日前遭劉鑾雄恐嚇。(圖/翻攝許珮榆微博 , 2018.07.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身價4000億台幣的富商劉鑾雄(大劉),日前帶著妻子與一對兒女到銅鑼灣希慎廣場,搭乘手扶梯時與嫩模許珮榆發生衝突,雙方一言不合在大庭廣眾吵起來,事後許珮榆透露劉鑾雄當下恐嚇她「找人打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珮榆27歲,是香港模特兒。(圖/翻攝許珮榆微博 , 2018.07.21)

當時許珮榆搭乘手扶梯時邊滑手機,劉鑾雄看到提醒她說「姊姊,你不要只顧玩手機啦,很危險,撞到人怎麼辦?」許珮榆則反駁自己都有看路,劉鑾雄不爽直嗆「你都在看手機!你有沒有想過撞到人怎麼辦?如果我老婆小孩被撞,你要怎麼賠!」劉鑾雄還攻擊她是「整容怪物」,甚至威脅要找人打她。

許珮榆事後受訪表示,被劉鑾雄攻擊是「整容怪物」,她氣到要去醫院檢驗,她說「如果沒整是不是要賠我錢?」她也強調當下根本沒撞到劉鑾雄兒子,劉鑾雄事後則表示「找人打妳」純屬氣話罷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