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歌手驚爆5度企圖自殺 忌日選擇與亡母同日

▲喬治麥可生前驚爆5度企圖自殺。(圖/喬治麥可官臉,2018.07.21)
▲喬治麥可生前驚爆5度企圖自殺。(圖/喬治麥可官臉,2018.07.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傳奇歌手喬治麥可,2016年聖誕節暴斃,終年53歲,消息震驚全球,驗屍報告去年3月出爐,指他是死於自然原因導致的心肌炎以及脂肪肝,但喬治麥可生前的最後一位男友法迪費瓦茲(Fadi Fawaz)近日卻驚爆,喬治麥可是死於自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報導,法迪最近一封提及喬治麥可的email曝光,內容指出喬治麥可是親手了結自己的生命,而且還是選擇於其亡母蕾絲莉哈里遜(Lesley Harrison)的忌日、也就是12月24日平安夜自殺的,至於他的遺體則是在一天後,亦即聖誕節當日才被法迪發現。

法迪表示,自己已經非常厭倦別人一直問他關於聖誕節發生的事,還在郵件內透露,喬治麥可生前曾經5度企圖自殺。事實上,早在今年初,法迪就曾在推特留言,指喬治麥可生前有自殺傾向,只不過留言之後馬上被刪除,之後他則澄清自己的帳戶被駭客入侵所致,但如今又有類似內容傳出。

截至目前為止,喬治麥可的家人暫時沒有回應傳聞,但一般認為,這個爆料可能跟法迪與喬治麥可家人鬧不和有關,因為喬治麥可死後,把將近44億台幣的遺產,留給2個姊姊米蘭妮(Melanie)和悠達(Yioda),讓法迪相當不爽,曾告上法院爭奪遺產。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