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引頸期盼 清水高美濕地遊客服務中心華麗登場

▲歡慶高美濕地遊客中心落成,第一屆高美夏季海洋音樂祭一連九天熱鬧開唱(圖/遊客中心提供\\)
▲歡慶高美濕地遊客中心落成,第一屆高美夏季海洋音樂祭一連九天熱鬧開唱(圖/遊客中心提供\\)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台中市民引頸期盼的「清水高美濕地遊客服務中心」,在歷經二任市長及各級民意代表一路支持下,終於落成啟用,昨(21)日並舉辦「第一屆高美夏季海洋音樂祭」與國內外遊客同歡慶賀。催生者之一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高美濕地濕地是一處世界級的生態保育景點,遊客服務中心的成立,將提供更完善服務及教育功能,讓遊客更深入了解生態保育的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水高美濕地遊客服務中心占地8.4公頃,擁有全台灣最美的海岸線,除了有招潮蟹的生態保育亮點之外,二樓景觀平台看夕陽,在海堤自行車道迎著徐徐海風騎IBike,真是愜意人生。遊客服務中心初期將開放高美四景環形劇場、濕地生態保育館、文創館、伴手禮展示館、濕地生態互動館等等,都值得遊客好好利用,以一窺濕地生態保育的奧妙。

▲高美濕地遊客中心啟用後,將提供遊客更多功能服務(圖/遊客中心提供)

台中市府建設局長黃玉霖表示,很開心清水地區的朋友終於有一座國際級的公共建設場館,這座場館歷經多年努力,克服種種工程的難題及招商,終於落成試營運,委由寶美企業團隊進駐經營管理,這是市長林佳龍推動海線雙星南高美、北大安重大建設的一環,明年台中海洋館也將落成啟用,造福海線地區廣大的鄉親。

▲清水高美濕地是一處世界級的生態保育區,也是海內外遊客熱點之一(圖/遊客中心提供應)

歡慶服務中心啟用,寶美企業團隊昨天起舉辦了一連九天的「第一屆高美夏季海洋音樂祭」,邀請國內外表演團隊及星光幫、超偶幫歌手與國內外遊客同歡。寶美企業董事長藍晏璋表示,未來將全力推廣高美濕地生態旅遊,為這處國際級景觀園區及生態保育工作做出貢獻,讓更多國內外觀光客更深入了解生態保育的重要,也期許高美夏季海洋音樂祭能年年辦下去,成為高美濕地另一文創亮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