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古巴飛彈又痛了 大都會總教練傷腦筋

▲「古巴飛彈」Yoenis Cespedes(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古巴飛彈」Yoenis Cespedes(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外野手「古巴飛彈」Yoenis Cespedes(塞斯佩德斯),雖然昨(21)日傷癒首戰就開轟,卻也透露季後想在腳跟動刀,復健期恐怕長達8到10個月,但總教練Mickey Callaway(卡勒威)今日表示他對這件事一無所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使塞斯佩德斯日前已離開傷兵名單,卻沒有現身今日大都會對洋基的先發之中,就連9局上落後時滿壘,依然沒被換上來代打。賽後總教練表示塞斯佩德斯因為腳跟疼痛無法上場,下周他將和一名治療足部的權威醫生會面,並接受MRI檢查。卡勒威更透露,塞斯佩德斯的腳跟情況「令人擔憂」。

問到塞斯佩德斯想要動刀的說法,卡勒威表示:「不太確定他說的是什麼,他需不需要動手術,這對醫生來說會是個好問題,我們知道他腳跟的毛病很痛苦,尤其是在這麼久沒比賽之後,他的腳跟會非常痠痛。」

塞斯佩德斯上一戰對上洋基,敲出自5月13日以來的首轟,幫球隊以7:5獲勝,他也在該場賽後透露腳跟的問題,要是疼痛不見改善,對大都會戰力恐怕又是一大考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