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兩支長打難救主 天使慘遭太空人完封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天使今(22)日對上美聯豪強太空人,日籍好手大谷翔平在本場比賽中擔任先發第5棒、打指定打擊,雖然本場比賽他4打數敲出2支安打,而且都是長打,但在隊友手感冰冷的情況下,也沒辦法做出太多的貢獻,終場天使以0:7遭到完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此役手感相當不錯,雖然首打席只靠著野手選擇上壘,但在4局下他很快的做出調整,從「虎王」Justin Verlander(韋蘭德)手中敲出二壘安打,可惜隊友未能延續攻勢,讓他無緣為球隊跑回首分。

6局下,大谷敲出右邊方向的平飛球出局;9局下,他本場最後一次上來打擊,結果再度敲出1發二壘安打,隨後還站上三壘,只可惜還是差了一步、無法為球隊「破蛋」,終場天使就以0:7輸球。

太空人打線此役火力凶猛,先在3局上利用Yulieski Gurriel的高飛犧牲打敲回第1分,4局上Tony Kemp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讓他們取得2:0的領先。而整場比賽最大的轉折點發生在6局上,靠著George Springer的滿貫砲,太空人單局灌進5分,將比數改寫為7:0,也大致底定了這一場比賽的勝負。

太空人先發Verlander,今天的表現依舊沉穩,主投6局被敲5支安打,同時賞給天使打者11K,沒有丟掉任何分數,也幫助球隊完封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