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偶像直播走光「不慎露點」 粉絲激動狂截圖

▲日本女偶像日向鈴(日向 すず )在 IG 直播中不慎走光露點,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日本女偶像日向鈴(日向 すず )在 IG 直播中不慎走光露點,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偶像日向鈴(日向 すず )原為體「 プティパ-petit pas!-」成員之一,解散後加入樂團「 The LunaBell 」,兼任模特兒和 DJ ,相當多才多藝。近日卻在 IG 直播中不慎走光露點,掀起網友熱議。日向鈴本人則回應當時吃了安眠藥,所以對事發狀況並不清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向鈴日前身著藍白相間的比基尼,在 IG 公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大秀養眼好身材,過程中比基尼卻意外鬆脫,導致她在鏡頭前走光露點,一側乳頭直接出來見客,網友看了不禁替她捏把冷汗,驚嚇直呼「看光啦!」她本人卻絲毫未察覺已經「被比基尼出賣」。

事後,日向鈴在推特解釋道,當日吃了醫師開的安眠藥,所以記不清楚在直播中發生何事,並表示造成大家的困擾感到非常抱歉,日後也會注意用藥劑量,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她也強調,安眠藥是從醫師那裡合法領取。

不過,走光露點畫面已經遭到粉絲截圖,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太不小心了」、「好性感啊⋯⋯」「女生真的要自己多注意」、「都被看光光了」。

▲日向鈴本人則回應當時吃了安眠藥,所以對事發狀況並不清楚。(圖/翻攝自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