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幫助別人所需等於圓自己的夢 網讚:難得的璞玉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在臉書發文表示「幫助別人所需,等於圓了自己的夢」,許多網友看後不禁大讚「難得的璞玉」。(圖/翻攝自蔣月惠臉書)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在臉書發文表示「幫助別人所需,等於圓了自己的夢」,許多網友看後不禁大讚「難得的璞玉」。(圖/翻攝自蔣月惠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不滿政府強拆民宅,於本月 16 日和警方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咬傷女警遭到法辦,引發各界關注。日前她遭媒體起底過往善行,不少屏東鄉民紛紛大力支持,今( 22 )天凌晨她在臉書表示「幫助別人所需,等於圓了自己的夢」,此舉更讓許多網友不禁大讚她是「難得的璞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月惠一咬成名,連日北上接受媒體採訪、參加談話性節目及通告,許多網友紛紛提醒她不要淪為媒體「斷章取義」的利器,昨( 21 )日深夜 11 時許她在臉書表示「我答應我的家人趕快回屏東,不再接任何的談話性節目、通告」,不過,她同時開出回屏東的條件,就是要屏東縣長潘孟安實踐兩份公文,一是潘孟安能不要提告她;二則是希望公勇路、光復路與建民路迫拆民宅能等到法院判決結果出爐 ,再進行下一步動作 ,讓弱勢的百姓,能安心的生活在他自己的破舊屋子裡。

而今天凌晨她又在臉書粉專「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發文表示「幫助別人所需,等於圓了自己的夢」,此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留言替她加油打氣:「您是屏東難得的璞玉,小心媒體」、「辛苦了,要保重身體,支持妳的民眾都會成為妳的後盾,加油唷」、「議員加油!希望妳也要好好善待自己,也請慎選政論節目及小心媒體,不要讓有心媒體有機會抹黑斷章取義的報導,議員辛苦了」、「感謝您!讓我在對現階段政治灰心當中燃起另一股暖心。我只小您三歲,屏東是我童年的故鄉,希望屏東愈來愈好。」「蔣議員加油,莫忘初衷啊,別忘了最初的堅持與信念,千萬別被有心人見縫插針。加油」。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臉書訴心聲。(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