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聯盟/提波右手受傷 球團不敢大意

▲Tim Tebow(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Tim Tebow(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改打棒球的前NFL明星四分衛Tim Tebow(提波),今(22)日因為右手受傷被放進傷兵名單,所屬的小聯盟2A賓漢頓旋轉木馬隊表示,提波將飛往紐約接受專科醫師看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波於昨晚和特雷頓雷霆隊的比賽中受傷,旋轉木馬隊總教練Luis Rojas告訴媒體,目前尚未得到提波的X光和MRI的檢查結果,Rojas表示:「他是我們陣中有能力的球員之一,我們很小心地使用他,球團和防護員都要求他盡快到紐約接受檢查,我們必須找出問題所在,以確保傷勢不是太嚴重。」

提波上個月才出席東方聯盟的全明星賽,他本季繳出2成73打擊率,6支全壘打、36分打點,不過也在83場比賽中吞下該隊最多的103K。

提波改打棒球以前,曾在NFL效力丹佛野馬隊、紐約噴射機隊,當時已是家喻戶曉的明星球員,比賽前總是單膝脆地祈禱,這個招牌動作被稱為Tebowing,甚至流行一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