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賴清德嘉市視察水資源回收中心 讚涂醒哲像推土機

▲賴清德院長等官員聽取水資源回收中心簡報。(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7.22)
▲賴清德院長等官員聽取水資源回收中心簡報。(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7.22)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22)日上午自台北搭乘飛機到嘉義,視察興建中的水資源回收中心,聽取嘉義市長涂醒哲等市府官員的對歷來市政進步與水資源興建進度與未來運用規畫的簡報,賴清德對嘉義市政與回收中心工程進度與品質,讚譽有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等一行中央政府的官員,抵達嘉義市興建中的水資源回收中心,首先在工務所聽取涂醒哲及工務處長將上任市長後迄今,對嘉義市的市政建設風華與擘建2、30年來,歷任市長們所無法做的,都已經在他任內的3年多來,幾乎都將完成,彰顯功績陳列市民面前。

賴清德在聽取市府簡報後表示,嘉義市執行路平、水清、燈亮、溝通等,已經打造嘉義市成為宜居的城市,今天來關心嘉義市污水下水道建設,污水下水道工程是城市文明的指標,關係著民眾的健康,所以接任行政院長後,就要求盡力協助各縣市推動污水下水道建設,沒有的要有,有的則要更多,讓台灣每個城市都能逐步進步。

賴清德指出,非常欽佩延宕39年的「貨物轉運中心」,在涂醒哲手上正式推動;延宕28年的鐵路高架化,現也已開始動工,115年左右應可完工通車。賴清德讚譽涂就像一台推土機,什麼地方有困難,就克服困難,做事認真、毅力堅強、不怕困難,就像推土機精神。

賴清德說,水資源中心工程進度,聽簡報後發現興建速度很快,約下個月就可以接管,非常不容易,而且簡報做得比原先還要好,各種指標都比原先設計或法令要求來的好,未來不單是水資源回收中心,還有滯洪池及公園綠地,也是環保教育園區、太陽能等。

▲涂醒哲市長做簡報。(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7.22)

▲賴清德院長(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7.22)

▲李俊俋立委說嘉義市政。(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7.22)



(攝、編:陳鐘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