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胡宇威為電影理平頭 粉絲扮臨演幫慶生

▲胡宇威為自己剪下第一束頭髮。(圖/奧瑪優勢,2018.07.22)
▲胡宇威為自己剪下第一束頭髮。(圖/奧瑪優勢,2018.07.2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國片《寒單》目前正在台東拍攝,男主角胡宇威不僅為戲上轎開炸,還因應劇情理了大平頭,呈現不同階段的人物面貌。期間他更因為連續二天在大太陽下曝曬,嚴重中暑,卻仍在虛脫的狀態下,繼續敬業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宇威最近鮮少出現公開場合,專注拍攝電影《寒單》,前天一結束白天戲分,立刻為戲理平頭,為紀念這一刻,胡宇威要求自己剪下第一刀,並留下那束頭髮,做為自己的幸運符,他對一旁觀看的黃朝亮導演說,每次遇到亮導,他就頭髮不保,7年前在他的電視劇《戀夏38°C》理平頭,7年後再合作又要理平頭。其實,胡宇威對自己平頭的造型很期待,即使導演認為頭髮長度已經夠短了,他還主動要求「再更短一點!」眾人也稱讚他頭型好看。

▲胡宇威(右)的平頭造型,大家都說好看。左為導演黃朝亮。(圖/奧瑪優勢,2018.07.22)

更令胡宇威高興的是,昨(21)日突然有一群臨演端出蛋糕,為他高唱生日快樂歌,原來是胡宇威的粉絲們,隱身臨演群陪宇威曬太陽,「護駕」兼慶生。看粉絲從台灣各地甚至美、澳及香港,來台東提早幫他慶生,胡宇威又驚又喜,頻頻跟大家說感動。

胡宇威今年因為想專心拍攝電影,取消每年與粉絲的7/24生日會,沒想到粉絲仍特地幫他慶生,並以他的名義捐助發票與款項給公益團體,作為生日禮物。問胡宇威今年生日願望是什麼,他說:「當然是《寒單》大賣!全員平安!」

▲胡宇威(中)的粉絲到片場為他慶生。(圖/奧瑪優勢,2018.07.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