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雀卡本特再寫紀錄 已連6場開轟

▲Matt Carpenter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tt Carpenter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聖路易紅雀一壘手Matt Carpenter(卡本特)最近手感正熱。日前才以單場3轟2二安追平聯盟紀錄,今日再敲出全壘打,已經連6場開轟,寫下球隊最長開轟場次的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雀和小熊進行雙重賽,第一場以2:7落敗,卡本特在第二戰7局時替補上場,並且從Randy Rosario手中敲出陽春砲,並且在9局選到保送,最終紅雀以6:3拿下雙重戰第二場。

卡本特的全壘打也超越了紅雀前輩Mark McGwire(馬怪爾)在2001年連5場開轟的紀錄。他本季已敲出25轟,其中10轟在7月打出,這也讓他自Jim Edmonds於2004年7月13轟以來,首位達成7月10轟的紅雀球員。

卡本特在近6場比賽中一共敲出8支全壘打,上一名在6連戰中敲這麼多轟的球員,是2004年的Barry Bonds(邦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