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甄新書談感情 老公送成都房產大禮

▲佩甄透露老公送大禮。(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7.22)
▲佩甄透露老公送大禮。(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7.2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佩甄今(22)日舉辦《愛的十年之養》新書發表會,好友Ruby盧春如特地主持力挺。被問到出新書老公王祚軒有何表示,佩甄笑說:「他剛剛還問我下午要帶小朋友去做什麼?完全忘了我有新書發表會。」不過,她透露老公送上八百萬元台幣房產,覺得很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老公送上的大禮,佩甄語氣相當開心,「真的很開心,我聽祚祚講,房子是五鐵共構,20幾坪,它的發展、地點很好,所以等到蓋完之後,再來看是要自住還是怎樣,他今天簽約。」她提及寫書過程老公沒參與,僅在出版後讀完表示,「你寫得好容易。」她說到這裡,忍不住一笑,「真的寫得很簡單,其實我們十年來也經歷了很多事。」

▲佩甄出新書。(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7.22)

佩甄在書裡感謝前男友們,被問到老公介不介意,她透露,「祚祚覺得我還蠻誠實的,如果沒有他們,我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很多女生都會陷在自己的想像裡啊。」被問到十年婚姻適合下什麼字形容,她毫不猶豫便回答,「好。」話中充滿幸福。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