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濃度酒窩」征服迷妹 林柏宏創7億點擊量

▲林柏宏演出網劇《來到你的世界》,頗受歡迎。(圖/周子娛樂,2018.07.22)
▲林柏宏演出網劇《來到你的世界》,頗受歡迎。(圖/周子娛樂,2018.07.2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由林柏宏主演的網劇《來到你的世界》,有別於一般偶像劇的粉色泡泡,「反套路」情節大受歡迎,網路點擊量至目前為止突破了7億,成績斐然。林柏宏坦言,一開始會擔心這種少女漫畫的愛情故事,演起來有點尷尬,但劇中也有對於人性及生命的啟示,是一部很正能量的作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你的世界》剛開播時,林柏宏正在銀川拍攝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即便工作忙碌,但他一收工就打開手機收看,看了某些片段也不自覺害羞起來,激發出久違的「少女心」。隨著劇集的完結,被粉絲暱稱為「高濃度酒窩」的林柏宏,更有粉絲大膽示愛:「林柏宏是我們的!」

▲林柏宏演出網劇《來到你的世界》,一收工就打開手機觀看。(圖/周子娛樂,2018.07.22)

林柏宏自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後戲約不斷,與成龍合作的電影《神探蒲松齡之蘭若仙蹤》、以及與役所廣司、張靜初合作的動作災難片《冰峰暴》都將於明年在大陸上映。

▲林柏宏演出網劇《來到你的世界》。(圖/周子娛樂,2018.07.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