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瑜珈師口鼻吞棉繩 成功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來自印度的瑜珈師古威傑,今天在眾人見證下,成功挑戰口鼻吞棉繩的金氏世界紀錄(圖/金武鳳攝 , 2018.7.22\\)
▲來自印度的瑜珈師古威傑,今天在眾人見證下,成功挑戰口鼻吞棉繩的金氏世界紀錄(圖/金武鳳攝 , 2018.7.22\\)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來自印度的瑜珈師古威傑又締造金氏世界紀錄了!現年37歲的古威傑,曾以一分鐘口入鼻出8條金魚創造金氏世界紀錄,今天在近百人見證下,他施展呼吸控制法,在30秒內,完成棉繩「鼻入口出」及「口入鼻出」二項「特技」。其中,30秒內將繩子自鼻子進入,再由嘴巴拉出的繩長達276.3公分,成功挑戰金氏紀錄44.7公分,將正式向金氏世界紀錄官方申請認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9歲開始練瑜珈的古威傑,是瑜珈界的風雲人物,不只曾在2005年創造「吞魚」金氏世界紀錄,在行腳世界途中,更屢屢展演「特異功能」,例如,古威傑曾在日本電視台表演將2英寸大的活魚,由嘴巴吞入,卻能活生生從鼻子出來,神奇畫面震撼日本。

▲古威傑挑戰口鼻吞繩後,立刻測量在30秒內通過口鼻的棉繩長度,確定挑戰成功(圖/金武鳳攝 , 2018.7.22)

另外,古威傑在馬來西亞也露了一手冰上瑜珈,他在低溫中持續3小時,完成750個瑜珈體位,挑戰不可能任務也讓他聲名大噪。

古威傑擁有28年瑜珈資歷,自2000年先後在印度、馬來西亞、大陸及香港教授瑜珈,3年前來到台灣後,依舊從事瑜珈本業。古威傑表示,台灣人情溫厚,景色優美,讓他留下美好印象,他很喜歡住在台灣,也樂意透過締造金氏紀錄另類行銷台灣。

▲古威傑自九歲開始練瑜珈,前後近30年,他親身體驗瑜珈有益健康,還能安定身心(圖/金武鳳攝 , 2018.7.22)

今天是古威傑第二度挑戰金氏世界紀錄,項目是鼻入口出繩子的長度。只見他將消毒過的細棉繩從鼻子穿入,透過呼吸控制避免棉繩進入咽喉,不一會兒,就見他用手順利將棉繩由嘴巴拉出,30秒內,拉出的長度在眾人見證下,測出是276.3公分,成功打破金氏現有44.7公分紀錄。

古威傑接著表演將棉繩由口入鼻出,神乎其技,引來驚呼連連。古威傑說,這項難度更高,因為繩子控制不好,更容易直接進入咽喉。30秒內,古威傑「吐出」的繩長是240.5公分,是新紀錄締造者。二項紀錄都將送交金氏官方申請登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