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倒數一百天演唱會 林佳龍:讓世界、生命更美好

▲「花博倒數一百天」演唱會,雖然下午下起雨,熱情民眾仍陸續湧入聆聽(圖/柳榮俊攝 , 2018.7.22\\)
▲「花博倒數一百天」演唱會,雖然下午下起雨,熱情民眾仍陸續湧入聆聽(圖/柳榮俊攝 , 2018.7.22\\)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為了迎接盛會為了迎接「花博倒數100天」,台中市政府今(22)日在市民廣場舉辦「花博倒數一百天」演唱會,Lulu黃路梓茵、韋禮安、家家、蛋堡等多位歌手輪番上台演唱,壓軸為推廣大使吳青峰。演唱會一開始,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成員們載歌載舞炒熱氣氛,市長林佳龍也邀請大家一起聆聽花開的聲音,透過花博把美好的事情傳播出去。另外,現場也設有花農文創市集,許多台中花農、創業青年齊聚展售美麗花朵及文創商品,盼讓更多人看見台中的美好,並一同迎接花博盛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11月3日將在豐原、后里、外埔同步登場,「花博倒數一百天」演唱會,雖然下午下起雨,熱情民眾仍陸續湧入支持,台中花博最萌吉祥物石虎家族、歐米馬,與校園大使孫子涵一起帶來開場演出,載歌載舞炒熱現場氣氛。

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花博進入到數100天,市府以「聆聽花開的聲音」為題,同時進行「花園城市」改造運動,讓每個人美感覺醒,而不只是簡單花花草草,而是真正「花現GNP」(綠色)、(自然)及(人文)的理念,呈現綠色生產、自然生態,與人文生活。

▲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歐米馬,與校園大使孫子涵一起帶來開場演出(圖/柳榮俊攝 , 2018.7.22)

他表示,花博展期約半年時間,會讓台灣最好部分透過台中花博呈現全世界。而花博推廣大使吳青峰,這次也為花博量身打造的主題曲「請聽」,請大家聽見花開的聲音,傾聽每一個人的心聲,透過花博把美好的事情傳播出去,讓世界、生命更美好。

台中市新聞局表示,2018台中世界花博將於11月3日開幕,市府於倒數100天前夕舉辦音樂會,邀請多位出身台中或曾在台中居住成長的歌手參與,呼應花博主題「聆聽花開的聲音」,希望透過音樂旋律反思人與自然的關係,聆聽自然的訊息;音樂會現場更設有花農文創市集,台中花農、創業青年在現場展售美麗花朵及文創商品,一起迎接花博到來。

呼應花博倒數100天,現場亦設有花農文創市集,台中花農自產自銷的特色花卉和綠色植栽,讓民眾可以和花農第一線接觸購買,表達對在地產業的支持;花博宣傳影片的主角之一廖秉鋐到場外,另一位主角林將凱的兒子林君錫也在現場擺攤,展示花卉。

▲演唱會現場設有花農文創市集(圖/柳榮俊攝 , 2018.7.22)

▲演唱會現場設有花農文創市集(圖/柳榮俊攝 , 2018.7.22)

廖秉鋐表示,今天把花帶來現場推廣,響應花博倒數100天,希望更多人看見台中的花卉之美,也感謝市府積極輔導與宣傳在地花卉,讓台灣的美好呈現在世界面前。

林君錫則指出,這次活動讓在地廠商可以與世界接軌,也把握機會把台中的農特產展現給全世界,相信透過花博將將吸引大量觀光客到台中,對於花農的產銷將有很大的幫助。

現場除有許多花卉外,還有台中文創商品、創意桌遊、風味飲品、手作糕餅甜點等,讓民眾在聽歌之際,也同時欣賞創意商品及享用美食;不少民眾也與市民廣場上最「花」的入口意象合照打卡,共同響應音樂會迎接花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