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麥寮夢想籃球營登場 李進勇與學童切磋球技

▲2018麥寮夢想籃球營熱鬧登場,吸引百餘名國中小學生參加。(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22)
▲2018麥寮夢想籃球營熱鬧登場,吸引百餘名國中小學生參加。(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22)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由雲林縣麥寮鄉體育會舉辦的「2018麥寮夢想籃球營」,21、22日在麥寮國小活動中心熱鬧登場,吸引百餘名國中小學生參加。雲林縣長李進勇、縣議員許志豪、林深、體育會理事長江承霖、籃球發展協會理事長吳宗典等人,都到場為小選手們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表示,暑假到了,為了讓孩子們擁有充實的假期時光,縣府及許多民間單位陸續舉辦暑期活動,讓小朋友們可在寓教於樂氛圍中學習成長。他表示,自己很高興參與「2018麥寮夢想籃球營」,希望小朋友們在營隊中除了增進自身籃球技能外,更要學習籃球運動的團隊合作精神,並在攻防間加強體力,也刺激腦力開發。

▲李進勇親自下場與小朋友們切磋投籃球技。(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22)

李進勇也感謝麥寮鄉體育會、麥寮鄉籃球發展協會,以及地方熱心人士們對於體育教育的熱情推動,希望藉由在地社團的努力,讓更多孩子感受運動的快樂與美好。

▲小朋友們勇於接受挑戰,獲得李縣長親自頒發小紅包。(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22)

活動中特別安排小選手們與李進勇切磋投籃球技,勇於接受挑戰的小朋友們都獲得小紅包作為獎勵。「2018麥寮夢想籃球營」分為國中及國小組,分別於21、22兩日,以及7月28日、29日兩個周末舉行,總共有逾百位學生參加。

▲夢想籃球營分為國中及國小組,在教練的指導下學習籃球技巧。(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