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遭屏東議長稱「31號議員」 許常德轟:政壇霸凌

▲許常德(左)聲援蔣月惠。(圖/翻攝自臉書,2018.07.22)
▲許常德(左)聲援蔣月惠。(圖/翻攝自臉書,2018.07.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議員蔣月惠因咬女警一夕暴紅,直率作風被封為「女版柯文哲」,而後蔣月惠透露,長期在議會被漠視,甚至被屏東議長稱為「31號議員」。對此,資深媒體人許常德在臉書表示:「原來台灣政壇的霸凌也有Me too,會叫人號碼的家教真的有問題,這不是霸凌,什麼才是霸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常德在臉書聲援蔣月惠,他說:「很想買一件31的球衣給蔣月惠,因為屏東縣議長每次都不叫她名字都叫她號碼,好像她是酒店小姐(也許是酒店去太多),根本是公眾輕蔑她(她覺得她又不是囚犯),但現在蔣月惠比屏東議長要紅了,屏東議長叫什麼名字呢?」

日前蔣月惠咬女警,隔天登門上警局爆哭道歉,許常德認為「是有長期累積的因素」,直呼台灣政壇也有「Me too」,認為屏東議長稱呼別人為「31號議員」,根本是家教有問題,痛斥:「這不是霸凌,什麼才是霸凌?」

▲許常德聲援蔣月惠。(圖/翻攝自臉書,2018.07.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