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溢正投出本季代表作 率猿打爆悍將

▲王溢正。(圖/吳政紘攝)
▲王溢正。(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新北報導

富邦悍今(22)日主場迎戰Lamigo桃猿,王溢正投出本季代表作, 7局只被敲2安無失分的優質表現,加上桃猿打擊爆發,最終Lamigo以10:0完封富邦悍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溢正7局投球可圈可點,一共使用86球,成功的五度讓富邦打者三上三下讓,只有陳凱倫和林益全敲出全場唯二安打,另外還送出6次三振,拿下本季第5勝,防禦率4.00。

桃猿打擊方面,2局上郭嚴文靠著野選上壘,藍寅倫一支打在牆上的深遠二壘安打,送回跑者為猿隊先馳得點;6局上2:0時,藍寅倫敲出2分砲,將比數拉開到4:0。在布魯斯退場後,富邦牛棚輪流爆,加上內野守備瑕疵,後3局再度讓桃猿攻下6分,終場比賽以10:0作收。

其中藍寅倫打擊表現亮眼,5打數3支安打演出猛打賞,包括一發2分砲,共打回3分打點,打擊率3成17。

悍將先發布魯斯主投6局被敲8安失4分,其中3分為自責失分,有5次三振2次保送,防禦率4.27,苦吞本季第6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