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隊世界盃輸球後 內馬爾再沒看球賽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巴西大普拉亞21日綜合外電報導)巴西超級足球明星內馬爾承認,巴西隊在本屆世界盃八強賽踢輸比利時後,他沒法再看到足球,也不想看世界盃其他球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6歲的內馬爾(Neymar)今天接受法新社專訪說:「我還不至於說不想再踢球,但是我不想再看到球,或看足球賽。」

效力巴黎聖傑曼隊(Paris Saint-Germain)、擔任前鋒的內馬爾,在他的內馬爾大普拉亞(NeymarPraia Grande)學院接受訪問,這裡正在舉行「紅牛內馬爾5人賽」(Red Bull Neymar Jr 5)。

內馬爾身穿無袖T恤,膝上坐著他的6歲兒子洛卡(Lucca),心情放鬆地聊著他在世界盃後的憂鬱。

內馬爾說:「我很哀傷,真的很為此事感到難過,不過哀傷過去了,我有兒子、家人、朋友,他們不要看到我悶悶不樂。我有更多理由快樂,而非悲傷。」他指的是巴西隊在八強賽以1比2敗北。

詢及西班牙媒體報導他可能轉戰皇家馬德里(RealMadrid),內馬爾說:「那全是媒體的揣測。」

內馬爾去年以2.22億歐元(2.64億美元)轉到巴黎聖傑曼隊,轉會費創世界紀錄。他堅稱,不論球會或國家的期待,都不會對他形成太大的壓力。

他說:「所有偉大球員都感受到壓力。」(譯者:羅苑韶/核稿:陳政一)10707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