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因「造神運動」一夕爆紅 陳沂感嘆:自求多福

▲陳沂(左)談論蔣月惠。(圖/翻攝自臉書,2018.07.22)
▲陳沂(左)談論蔣月惠。(圖/翻攝自臉書,2018.07.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議員蔣月惠日前咬女警,引起網友撻伐,但有網友翻出她擔任議員月薪七萬元,僅留下四千塊生活費,其餘六萬六千元全捐給「羅騰園」,加上直率風格一夕爆紅,還被稱作「女版柯文哲」。對此,陳沂也在臉書分享看法,表示:「媒體的造神運動是最可怕的,當媒體把妳捧多高,同時也準備好讓妳摔多重,自求多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對時事都頗有見解,她談及蔣月惠爆紅一事,先是說:「無論她做過多少好事,都不代表她妨礙公務咬警察的行為是對的,一碼歸一碼,台灣人可以不要這麼理盲濫情嗎?」但也說蔣月惠爆紅,讓羅騰園因此獲得許多捐款幫助,這是最幸運的事,讓身障朋友獲得實質幫助。

至於蔣月惠從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一夕成為清流的造神行為,也讓陳沂感嘆:「無論這波造神運動是為了打擊誰,最倒楣的絕對會是當事人蔣月惠。當媒體把妳捧多高,同時也準備好讓妳摔多重,自求多福。」

有網友留言:「蔣還很感謝媒體的樣子,然後再被利用跟柯不合?真的會吐血。」陳沂也回應:「看起來也不像是在操縱媒體,真的是好傻好天真的在被媒體牽著走還感謝他們。」

▲陳沂談論蔣月惠。(圖/翻攝自臉書,2018.07.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