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暖新聞》影/企業做公益 陪喜樂保育院身障者過生日

▲以行動關懷弱勢,企業揪團到喜樂保育院陪伴身障對象共度生日。(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7.22\\)
▲以行動關懷弱勢,企業揪團到喜樂保育院陪伴身障對象共度生日。(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7.22\\)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國內企業為感佩美國籍的喜樂阿嬤,生前為台灣這塊土地弱勢孩子的愛與奉獻,紛紛表示願意跟隨喜樂阿嬤的腳步,盡自己最大力量回饋社會,並揪團到喜樂保育院陪伴身障對象共度生日。除了致贈自家生產的精緻蛋糕外,更固定每年贊助八萬元為孩子們添購生日禮物,使愛不只滿足物質,更能溫暖內心,讓每一位喜樂壽星的生日更顯特別與歡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來,國內企業進行公益的案例相當多。麥仕佳董事長陳志池就表示,公司長年投入社會公益不遺於力,並抱持著回饋鄉里之理念,長期鼓勵眷屬與員工以行動關懷弱勢,今年贊助喜樂慶生活動已邁入第四年,今(22)日也到喜樂保育院二林院區為壽星獻上祝福,並帶來精緻可口的卡通造型蛋糕拉拉熊、粉紅豬、米老鼠、喬巴、小丸子、多拉A夢、小熊維尼、哈囉KITY等,為喜樂壽星精心預備的驚喜。

▲以行動關懷弱勢,企業特別揪團到喜樂保育院陪伴身障對象共度生日。(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7.22)

喜樂保育院的師生為了感謝愛心企業長年的付出與陪伴,特別精心預備充滿活力與熱情的稍息立正站好舞曲來迎賓,現場嘉賓融入歌曲中,配合舞蹈動作與節拍與喜樂憨兒共舞、共樂,畫面溫馨感人。喜樂憨兒也獻上由各班級共同書寫的感謝卡,表示內心中最為誠摯的感激與喜悅。

現場除了為當月壽星慶賀之外,更安排富含趣味的團康互動,來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與情誼,套上呼拉圈,企業員工與喜樂的孩子們於同心圓中一同前進,除了檢視夥伴相互的默契外,更考驗彼此的肢體協調,到達定點後,還要搖十下呼拉圈才算完成,逗趣的往來過程中,也讓現場笑聲不斷,歡樂氣氛,為本次的聯合慶生會留下最為難忘的回憶。

▲現場除了為當月壽星慶賀之外,更安排富含趣味的團康互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7.22)

喜樂保育院主任廖美媛表示,麥仕佳讓喜樂的壽星度過一個充滿幸福與溫度的生日,也再次感謝企業主與員工們,願意鼎力支持、協助喜樂每月的慶生活動,今日壽星收到漂亮的衣服、拼圖、體香劑、積木、布鞋、運動褲、優酪乳及大布丁,每位壽星也收到來賓們給多滿滿的祝福及實用的生活日用品。

陳志池的女兒陳詩芸也表示,每次來到喜樂,看到孩子們快樂的神情,就會覺得自己做一件很有意義的美事,雖然只是一份蛋糕,一點陪伴,一起唱跳,在互動中學習到他們單純的心,單純的喜樂。今天呼拉圈的PK賽是喜樂的鍾同學獲勝,他們真的很優秀,感謝喜樂讓麥仕佳有機會一起關心喜樂憨兒,期待今天愛的相聚,讓彼此留下最美好的祝福。



(記者陳雅芳攝影、剪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