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長徐國勇 赴高雄市警局及高雄港警總隊視察

▲內政部部長徐國勇(左)到警政署高雄港務警察總隊視察,由總隊長邱文亮(右)率員列隊歡迎。(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7.22)
▲內政部部長徐國勇(左)到警政署高雄港務警察總隊視察,由總隊長邱文亮(右)率員列隊歡迎。(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7.22)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內政部部長徐國勇於今(22)日上午,分別到警政署高雄市警察局及高雄港務警察總隊視察,慰勉員警執勤辛勞,並在高雄港務警察總隊交誼廳與基層同仁共進由伙食團提供的午餐便當話家常,充分展現其平易近人、關懷基層員警之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總隊長邱文亮(右)向內政部長徐國勇(左)報告該總隊執行高雄港區治安的情形。(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7.22)

徐國勇為瞭解第一線人員工作及任務執的情形,乃由駐區督察陳建臻陪同,到高雄港務警察總隊視察,由總隊長邱文亮率員列隊歡迎,並到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訪視,除了聽取警察局長李永癸的工作簡報外,並與內外勤幹部面對面溝通,且頒發慰問金來勉勵同仁士氣。

▲徐國勇(右)到警政署高雄市警察局視察,並頒發慰問金,由李永癸(左)代表接受,鼓舞同仁士氣。(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7.22)

在高雄港務警察總隊視察的行程,由總隊長邱文亮報告該總隊執行高雄港區治安的情形,讓徐國勇瞭解各項警政業務及凝聚警察同仁的向心力。

徐國勇除轉達總統及行政院院長的關懷慰勉之意外,也期勉該總隊同仁除配合各項施政作為及工作理念,恪遵賴清德提示加強查察賄選、嚴肅面對黑幫、毒品氾濫及詐騙問題,以展現政府維護社會治安的決心,以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創造民眾有感的「安居樂業」環境外,並已請警察大學加速對通過三等警察特考人員實施訓練,早日取得晉陞資格,及積極爭取補足警察員額、提升員警薪資與位階,以激勵士氣。

▲徐國勇(前排中)視察高雄港務警察總隊與邱文亮(前排左2)等幹部合影。(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7.22)

會後並在該總隊交誼廳與基層同仁共進由伙食團提供的午餐便當話家常,充分展現其平易近人的親和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