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濕身趕場 黃子佼、容嘉嘻哈風迎接

▲玖壹壹濕身趕場。(圖/17Media提供、蔡政良攝 , 2018.7.22)
▲玖壹壹濕身趕場。(圖/17Media提供、蔡政良攝 , 2018.7.2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天團玖壹壹21日晚間參加音樂益智節目《17金麥克》,他們當天完成樹林壓軸演出後,不顧雨中唱跳濕身狀態,立刻驅車趕往該節目現場,就算路上塞車,他們也以連線方式跟棚內互動,相當敬業。主持人黃子佼、容嘉則以嘻哈風裝扮,歡迎來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玖壹壹在第一組草屯囝仔跳戰結束後,才抵達現場,他們連忙向久等的觀眾致歉,一到就演唱〈9453〉出題讓觀眾玩音樂樂透彩,整首歌會出現四次歌詞填空讓觀眾選答案,玖壹壹唱到空格處就要趕緊閉嘴,以防唱出答案,成員健志說,「我們反而像在接受遊戲考驗,超難對拍又要控制不唱出答案。」

▲黃子佼(右二)、容嘉(左二)嘻哈風迎接來賓。(圖/17Media提供、蔡政良攝 , 2018.7.22)

「金麥克天團」的Spexial明杰、風田幫忙唱了許多題目,廣告時間還讓玖壹壹進行默契大考驗,當玖壹壹被問到,「如果世界末日只能和一個人共度餘生,現場師弟或成員中會選哪位?」答案出乎意料,三人現場轉頭以目光掃過所有師弟,春風、洋蔥及健志隨即都異口同聲選了「歐吉虎」,三人表情逗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