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夢鼓山 陳其邁:產業做大、青年圓夢

▲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在鼓山舉辦「傾聽之旅」座談會,現場擠滿地方人士與鄉親。(圖/記者蔡佳宏翻攝,2018.07.22)
▲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在鼓山舉辦「傾聽之旅」座談會,現場擠滿地方人士與鄉親。(圖/記者蔡佳宏翻攝,2018.07.22)

記者蔡佳宏/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22)日於鼓山舉辦「傾聽之旅」座談會,立委管碧玲親自出席力挺,她說,陳其邁非常努力,肯定他是很有能力足以承擔大高雄的人才,啟動高雄橋頭科學園區定案就是他要為高雄做到最好的證明,她呼籲鄉親團結一致,全力支持陳其邁高票當選市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鼓山「傾聽之旅」,立委管碧玲親自出席力挺,她說,陳其邁非常努力,肯定他是很有能力足以承擔大高雄的人才。(圖/記者蔡佳宏翻攝,2018.07.22)

陳其邁表示,他在代理市長任內推動高雄港1至22號碼頭的開發,陳菊市長在亞洲新灣區的建設,有目共睹。未來他會以圍繞亞洲新灣區各藝文區域為活動主體,包含駁二藝文特區、棧貳庫、哈瑪星鐵道園區,結合鼓山、鹽埕地方創生,導入興濱計畫重塑哈瑪星風貌,打造亞灣藝文新經濟,預計四年達到每年700萬觀光人次,創造143億元的經濟產值。

陳其邁指出,美術館區及凹子底森林公園是高雄市的蛋黃區,將來要打造成鼓山曼哈頓特區,做為繁榮都心。

陳其邁強調,他一直秉持腳踏實地的精神,提升高雄產業做穩做強,與民進黨立委共同向中央爭取橋頭科學園區,創造六千億產值、三萬個工作機會,他要打造南臺灣高科技走廊,讓南台灣成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半導體聚落,吸引高科技、AIot產業進駐高雄,讓國際與在地人才都有發揮專長的空間。

▲陳其邁說,會用全身的力氣,把自己一生所學奉獻給高雄,讓年輕人可以在家鄉就業、孝順父母。(圖/記者蔡佳宏翻攝,2018.07.22)

他更期許自己,用全身的力氣,把一生所學奉獻給高雄,讓年輕人可以在家鄉就業、孝順父母,將努力推動產業轉型,創造就業機會,設立產業發展基金,高雄銀行轉型為新創銀行,投資並幫助青年創業及產業發展,讓高雄成為新世代年輕人圓夢的地方。

現場擠滿地方人士與鄉親,包括立委管碧玲、議員李喬如、簡煥宗、農漁會幹部、在地里長、廟宇主事、社區理事長等出席力挺,熱情呼擁陳其邁高票當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