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無限樂團首度在台嗨唱2天 狂吸1800名樂迷朝聖

▲大無限樂團台北開唱。(圖/Avex Taiwan提供 , 2018.7.22)
▲大無限樂團台北開唱。(圖/Avex Taiwan提供 , 2018.7.2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日本搖滾名團「大無限樂團」Do As Infinity首度連續兩天在台開唱,締造熱銷9成的亮眼票房,兩場吸引約1800人朝聖,這是他們出道以來第6度登台,此次一行共12人來台進行4天3夜的開唱宣傳行程,抵台當天雖然未公開班機,不少忠實歌迷依舊到機場迎接,讓女主唱伴都美子、吉他手大渡亮相當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無限樂團21、22日在台北永豐Legacy舉辦「Do As Infinity LIVE TOUR 2018 -ALIVE- in TAIPEI大無限樂團2018巡迴演唱會-ALIVE-」,該場演唱會中,大無限樂團特別為台灣樂迷量身安排演出曲目,大秀組成19年所累積的音樂魅力,他們以第12張原創專輯《ALIVE》內的〈Prologue〉和〈ALIVE〉開場,前奏一出立刻引起現場一陣歡呼聲。他們還演唱許多經典曲目,包括〈深邃森林〉、〈沒有你的未來〉、〈冒險者們〉和〈Yesterday & Today〉等共19首歌曲,幾乎全場歌迷大合唱,台上、台下全部融入音樂中。

▲大無限樂團來台兩日,狂吸1800名樂迷朝聖。(圖/Avex Taiwan提供 , 2018.7.22)

有趣的是,該團吉他手大渡亮特別點名在開唱前大啖魯肉飯,流露對台式小吃熟門熟路的美食喜好。而活力無窮的大無限樂團連續兩天都在演唱會後,與各400位購買VIP票券的樂迷合影及握手,證明他們不只音樂魅力驚人,貼心舉動更是擄獲所有樂迷的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