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嗆韓國瑜 張家興:別為了唱衰高雄而選高雄

▲張家興呼籲,請韓國瑜更不要為了唱衰高雄、而參選高雄市長,應儘速補修市政學分。(圖/nownews資料照片)
▲張家興呼籲,請韓國瑜更不要為了唱衰高雄、而參選高雄市長,應儘速補修市政學分。(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蔡佳宏/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張家興今(22)日針對韓國瑜所言,「只有當舖和殯葬業成長,而軍公教都在放火燒房子」的極端說法進行回應。張家興強調,高雄在2017年的營利事業數2015至2016年間增加5,818家、銷售額更成長了約4,437億元,總體商業在近三年有顯著成長;而自2006年以來,國內外的半導體廠商已在高雄投資近5,000億元,顯見高市府促進經濟發展有成。張家興並向韓國瑜喊話,請韓勿污名化為國服務的軍公教及特定產業,更別為了唱衰高雄而選高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家興引述經發局之資料表示,高雄市的總體商業近三年來有顯著的正成長,2017年的營利事業家數較2015年至2016年間增加了5,818家,2017年的營利事業銷售額更較2015年至2016年間增加約4,437億元;其中2017年的綜合商品零售業銷售額較2015至2016年間成長47.22億,顯見市府打造宜居城市、推動產業轉型有成,成功地促進高雄的經濟發展。

張家興進一步指出,近年來,華邦電投資3,350億的12吋晶圓廠落腳高雄路竹科技園區、日月光亦投入125億擴廠,於2006年至今,國內外的半導體廠商已在高雄投資近5,000億元,高雄已由半導體生產基地轉型為研發基地,上中下游產業聚落已然成形;而市府面對擴建或投資用地需求,更已和行政院聯手,將高雄科技園區第二園區設於橋頭新市鎮,進而打造高雄做為南台灣半導體產業基地,持續促進臺灣的國際競爭力。

張家興並呼籲,請韓國瑜更不要為了唱衰高雄、而參選高雄市長,應儘速補修市政學分,並正視高雄市政府在打造宜居城市、推動產業轉型、促進經濟發展上的努力與成績,以免被看破手腳、貽笑大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