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全世界找理想房子 生混血女未登記原因曝光

▲Ruby(右)主持佩甄新書發表會。(圖/時報文化提供 , 2018.7.22)
▲Ruby(右)主持佩甄新書發表會。(圖/時報文化提供 , 2018.7.2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Ruby盧春如今(22)日主持佩甄新書發表會,她受訪時透露,生下混血女兒Tess已2年多,與紐西蘭男友一直未在台灣做結婚登記,是考慮就算登記了,紐西蘭跟加拿大(Ruby故鄉)也不承認,現在兩人有共識,以女兒教育為重,前後去了10幾個國家找尋理想房子,明年極有可能落腳泰國,「東南亞的好處是有很多超好的國際學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uby跟男友想為女兒Tess找尋好環境,「他從事顧問工作,滿世界跑,不用固定的辦公室,只要有電腦哪裡都可以辦公,再加上他也希望我能夠專心寫第二本書,我們很希望女兒可以生活在有大院子的房子,這樣她可以自由自在地在院子奔跑。」她透露自己目前在永和的房子約市價兩千萬元,但比較適合單身或頂客族夫妻居住,目前一家三口同住實在太擁擠,所以才會全世界找房,她提及明早會飛去泰國清邁看房,希望早日找到一家人生活的理想房子。

▲Ruby全世界找尋理想房子。(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7.22)

談到女兒Tess去過這麼多國家,是否顯現語言天分?Ruby笑說:「真的有耶,她很會說中文跟英文,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全部都帶有台灣國語腔。」她表示為了糾正女兒發音,自己現在講話超級字正腔圓。被問到若真的定居泰國,是否算是從演藝圈引退?她笑答:「哈哈哈,我也沒覺得自己踏入演藝圈多深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