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劉錚狂砍25分 率中華藍險勝南韓

▲劉錚。(圖/林柏年攝)
▲劉錚。(圖/林柏年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2018瓊斯盃男子組最後一日的比賽,中華藍隊碰上強敵南韓隊,上一戰慘遭菲律賓逆轉,中華隊本場比賽記取教訓,靠著劉錚狂砍全場最高的25分,最終以77:73拿下比賽,藍白兩隊最後一戰都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中華隊就展現積極求勝的拚戰精神,屢次抄截得手、獲得轉換快攻的機會,加上此役球員更沉的住氣,有耐心去學找更好的機會,也讓球隊一開始的進攻打得相當流暢,也取得了21:17的領先。

次節開打後,中華隊當家得分箭頭劉錚連拿6分,不過南韓射手們在這一節也慢慢找回手感,上半場結束時中華隊以39:38、保有1分的領先優勢。

易籃再戰後,李政炫和許日寧連續兩記的三分球,讓南韓取得超前,而中華隊在這一節的半場進攻則有些不順,南韓3節打完61:57逆轉戰局。

決勝節周儀翔外線命中扳平比數,之後劉錚屢次切入得手,讓中華隊一路緊咬比分;比賽最後40秒,雙方戰成73:73平手,周儀翔切入進算,讓中華隊取得2分領先,隨後南韓尋求三分未果,劉錚反擊得手,中華隊領先到達4分。

劉錚本場比賽狂砍25分,而且還拉下13顆籃板,另外還有5次抄截,第4節有出色表現的周儀翔和胡瓏貿分別拿下11分,而主控陳盈駿則得到12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