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最強情話曝光 粉絲見狀這反應

▲昆凌長相甜美。(圖/翻攝自昆凌IG , 2018.7.22)
▲昆凌長相甜美。(圖/翻攝自昆凌IG , 2018.7.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兩人生活幸福,昆凌今(22)日凌晨在IG曬美照,老公看見竟隔空示愛,留言寫下,「哇靠,我是在跟高中生交往嗎……」閃瞎一票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只見昆凌張著一雙美眸,膚質看起來如少女一般粉嫩,如果不是知道她生了一對兒女,真的會誤以為她是高中生正妹,網友見周杰倫示愛留言,忍不住留言大讚,「大嫂真的18歲。」、「青春洋溢高中生無誤。」、「撒糖無極限,會不會太甜蜜了啊。」、「感情超好耶。」

▲周杰倫隔空示愛。(圖/翻攝自昆凌IG , 2018.7.22)

還有部分網友受不了「刺激」,乾脆留言大喊,「閃瞎單身狗啊。」、「明知高中生,還跟人家生了兩個小孩。」、「逼逼逼,警察啊,有人偷偷誘拐高中生。」相當逗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