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江宏傑成「親親狂魔」 日網友喊噁拒看

▲江宏傑跟福原愛感情非常甜蜜。(圖/翻攝江宏傑臉書, 2018.07.04)
▲江宏傑跟福原愛感情非常甜蜜。(圖/翻攝江宏傑臉書, 2018.07.0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嫁給江宏傑,夫妻倆婚後進度快速,迅速產下一女。近日江宏傑、福原愛錄製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兩人超恩愛的日常、閃瞎一堆網友,就連日本媒體都相當矚目,但不少日本網友反倒非常傻眼,直呼:「莫名覺得不舒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原愛與江宏傑婚後育有一女,但江宏傑在節目中抱怨,有了女兒後、福原愛就比較少親他,因此許下「每天親親100次」的心願,福原愛為了討老公歡心,一有時間就親親,但這消息傳回日本,在「YAHOO!JAPAN」新聞底下引起日網友議論紛紛,有人表示,夫妻倆感情好、也不用搬到檯面上,看久很不舒服,網友一面倒喊「噁心」。

▲江宏傑與福原愛婚後甜蜜,兩人育有一名可愛女兒。(圖/翻攝福原愛微博, 2018.07.03)

此外,也有網友質疑,兩夫妻丟下寶寶上節目,似乎沒有盡到爸媽的責任。更有日本網友表示,福原愛一路走來、看到她長大成人,如今看到她被愛沖昏頭自爽的樣子,非常不舒服,認為該節目沒有在日本播出的必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