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文投大會召開會前記者會 邀請各界共襄盛舉

▲第三屆文投大會,日前召開會前記者會。(圖片來源/中國國際文化貿易網)
▲第三屆文投大會,日前召開會前記者會。(圖片來源/中國國際文化貿易網)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第三屆中國國際文化產業投資貿易大會(簡稱文投大會),日前在中國工藝藝術品交易所,召開記者會,包括大陸前國務院總理周恩來的秘書古今明,以及大陸前副總理陳雲的秘書顧宗宏,以及孟加拉、伊朗等國駐大陸的大使館外交人員,都出席了這場記者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前總理周恩来的秘書古今明致詞時,首先對文投大會組委會在促進文化藝術轉化為生產力方面所做的工作,給予了高度評價。他勉勵與會嘉賓要傳承和弘揚周恩来的精神,不畏艱難,努力進取,開啟和引領中華文化產業大發展、大繁榮的新時代。

第三屆文投大會組委會秘書長宋春峰表示,大會主旨在打造國家級、國際化、專業性的文化產業投融資、貿易平台。歡迎中外金融、文化和商務領域的各界有識之士共襄盛舉,共享平台,共赢未來。他強調,文投大會已成功舉辦了兩屆,第三屆一定會更精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