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餐桌擺滿「競選衛生紙」 網笑:來一趟半年不用買

▲傻眼!餐桌擺滿「競選衛生紙」,網笑:「吃一餐省半年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傻眼!餐桌擺滿「競選衛生紙」,網笑:「吃一餐省半年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競爭激烈,不少候選人造勢活動、宣傳廣告紛紛開跑。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 po 出照片,只見餐桌上擺滿各種印有競選廣告的衛生紙,就連瓶裝水也一併附上,讓原 PO 疑惑問:「可以告訴我這一桌是來吃什麼的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原 PO 上傳的照片可見,餐桌上擺滿高雄市議員的競選小物,仔細一數,每個人都可以拿到多達 5 包衛生紙、 1 包濕紙巾及 1 瓶瓶裝水,甚至因數量太多沒有位置,有些只能放到碗盤上,誇張景象讓原 PO 看了超傻眼,直問「可以告訴我這一桌是來吃什麼的嗎…?」並調侃「這個面紙擺盤擺的還挺整齊的,互不干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回「不錯啊!面紙、濕紙巾很實用,吃完擦嘴擦手,每個人都有不用相擠」、「來一趟 大概你家廁所半年不用買衛生紙」、「讓我想起某年裡有好幾個月沒買過衛生紙的日子」、「這告訴我們宴客日期,不要挑在選舉前」、「吃衛生紙大餐,看不出來嗎?」也有網友分享「以前做喜宴餐廳真的很常看到,選舉要到了就一堆人來發面紙」,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